Tuesday, August 30, 2011

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今天是开斋节,天气一整天阴阴的,过后就下些雨...
午餐和晚餐像往常那样我都去外面的店吃
只是今天是公共假期,差不多全部店都没开
晚餐也幸好有看起来很不干净(其实真的很脏)的印度店有开
就这样解决了
不过现在肚子真的有点痛...^^
我很不喜欢节日就是这样,冷冷清清的

老实说,看到这种冷清的感觉我会有点怕的...
因为我在外地的关系?应该不是吧...
之前在家过新年时,因为左右上下的邻居都回了家乡,整个住宅区差不多也是空城时
那些冷冷清清的感觉也让我很不舒服
所以这也是我很不喜欢节日的原因之一
我是有什么童年阴影是吗?我不记得喔... 可能是童年创伤后头脑选择性失忆吧
的空找个催眠师催下眠来挖掘下我的潜意识~
晚上做什么好呢?
看电影吧~看书嘛~写东西乎?
什么都好吧~难的颓废颓废
泡一杯柠檬茶,一边喝茶一边听歌,从Linkin Park听到费玉清
如果这时候有个古典美女坐在我的对面,在我看书写字时
点燃一壶幽香,然后弹一弹琴(穿着当然要性感 ^^)
然后就幽香、琴香、美人香...还有梦乡...
我就在梦里寻找我的潜意识..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