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宅男(也是我的)女神

今天继续逃离政治,谈美女
近年来香港台湾冒出了很多“嫩模”出来
这些因为年龄还不算大,但凭着青春无敌,再加上大胆的衣着
在短时间内俘虏的不少男生的心(这里男生包括小弟弟、中学生、宅男、麻甩佬、有钱uncle、打太极的爷爷等等)
而且也抢走了不少“资深”模特儿的广告等市场
但无论如何,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所谓的“嫩模”(注意:是不是很喜欢,不是完全不喜欢,所以不要骂我假假正经)
我个人反而比较喜欢是这位神级的美女模特儿

她就是来自中国的周韦彤
接下来不需要任何的文字描述,因为我写什么也没有人会看,所以就看照片呗





死咯死咯....太兴奋了,不能再放照片了
这里有伊人的blog,还有很多照片看,有兴趣者可以去看...呵呵...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