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傻B的自我访问

老实说,今天是我的生日,加上个星期一我也总共写了100篇“文章”
所以是时候回顾一下了
因为人手不够的关系,所以就自己访问自己
-->问就是自己问自己
-->答就是自己答自己


问: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答:嘿嘿,这个嘛~当然是要大腿有点粗的最好...等一下,一开始问这个好像不是很对...


问: 好吧,就问博客 hot了这么久,现在博客因为facebook和微波的关系,都到了没落期,为什么现在才写?
答:er...我这个人慢热,通常要hot了很久我才会去的。而且之前很喜欢看别人的博客,虽然有朋友鼓励我写,但还是懒惰没有去写。所以花了很常时间看其他人的博客。

问:看别人的博客,都看什么类型的博客?
答:我都爱看色情的大马政治军事国际新闻的。尤其是大马政治新闻,有时候看到政府的一些傻B举动 ,心理很不爽但又不知道怎样反驳他们。只好看一下高手的博客,让他们“帮”我骂,看完了其他人的博客 后,心理都会变得通畅无比~

问:那做么鬼现在又学人家写博客?
答:er...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我发现我每次看到政府做的坏事时,心理很不爽,结果就在心里面念念有词地咒他们。过后却惊讶地发现,我每次咒他们的point好像都是一样的!这就惨了,那就表示我的思考能力在退化中,新的point是要想出来的,而想到新point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发表意见,所以就写了。

问:所以现在觉得自己的思维进步了?
答:哈哈,好像没有,哈哈~ = =

问:为什么叫颠狗乱吠?
答:hmm...这个,因为虚伪吧~因为又想发表“政见”,又要show给人看,但又怕人家笑,所以取名为“颠狗乱吠”。希望大家只是把我的“政见”和其他的“文章”当成是一只颠狗在乱吠,那就不会要求太高,我写时就没有压力了。另外,我在沙巴州,沙巴州不是像狗头吗?所以这个名字也是向风下之乡致敬的。(希望爱国 、 州分子不会鸟我)

问:你每天都写哦,做么鬼酱博命?是不是枪手?
答:枪你的头~我是在这个黑暗的社会活不下去的穷人,只能在虚拟的网络世界找回自己的存在。而且每天写也是自我锻炼意志力的方法之一。

问:你的表情太假了,这不是真话。说,为什么每天酱博命写,不说我打爆你的头!
答:ok我说,我什么都说...er....er...因为上次有个美女说喜欢看我的blog,说每天都有看。为了不让伊人失望
  ,所以就每天写。但那个应该是人家礼貌上鼓励我的话,我不应该当真的,:( 而且每天写真的有点累的...

问:肏,原来是为了女人,刚才还讲什么“自我锻炼意志力”,我呸!
答:嘿,那个锻炼什么意志力和培养思考能力也是真的,我每次写几乎都要去wikipedia或百度找资料的,以确保吠出来的东西至少网上有根据的,我很认真的。呵呵呵~老实说,我也觉得我快写完了,马来西亚政治的课题来来去去都是政府笨-->反对党烂-->国民也好不到哪里去,所以快要没有东西写了。没有东西写时应该会post一些美女照片充场面了,哈哈!(这些我收集了很多...)

问:对了,还有...
答:你他妈的问够了没有?!

问:你他妈的为什么文章每次都有很多粗话?是为了哗众取宠吗?刚才不是说写给女生看的吗?不怕吓到人家吗?
答:er....一开始几篇真的写得有点文绉绉的,看得我都觉得恶心。过后还是决定我手写我口,尽量写到的东西 和我说话的语气是一样的。(对,我是没有文化的人,喜欢说话参一些粗口~)对不起,我会改的 T.T

问:....
答:不要再问了,打你的...

问:生日有什么愿望?
答:这个有意思。hmmm....世界和平吧~你信吗?

问:神经病!
答:颠狗不是吗...呵呵...

1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