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光棍阴谋论

最近的心情很郁闷。。。所以这篇文章会怪怪滴~


以前看书的时候,看到形容皇帝有3000佳丽,心理除了哇,就是三八地帮他算。
算一算如果皇帝老爷一天“宠幸”一位美眉,要花多少时间才能把所有3000佳丽都“宠幸”完?
(答案是8年多)
过后,读多一些书,发现3000佳丽在很大的程度上是假的。
原因是古代的中国男人都爱报大数,如战争时,明明只有3、5万人,将军就会吹水到有10万大军。
所以,3000佳丽应该不可能,但300应该是可能的。(300人是不是可以叫战狼300?)
皇帝300,他老人家下面的文臣武将,应该有30吧?再下面的民间大老板,至少有3个吧?


好了,问题来了,在男女比例几乎1:1的情况下,肯定有很多男生讨不到老婆,怎么办?
最好的方法就是高层(就是占有大部分妹子的那些高层),发动一场战争。
不管3、5万人规模的战争,还是真的有10万大军的战争,只要一打,问题就解决不少了。
因为,战争可以让那些没有妹子的男人在战场上发泄多余的精力,
二来战争上或赢或输都会死一些男人,所以也可以解决那些男人分配不到女人的问题。
三来如果打赢了,还可以霸占对方的女人为战利品。
(成吉思汗说过,人生快事,莫过于把敌人杀光后,再抢夺他们的女人。)

以上的三个方法,我个人认为是古代那些高层是这样解决那些男人讨不到老婆的问题的。
但是直到前一阵子,我看了一部莫名其妙的香港黑帮电影,里面有拍到小弟入帮会的仪式。
电影里解释说这个黑帮是在清朝就创立了,目的是为了反清复明之类的。
在电影里,黑帮小弟在入会时,砍了鸡头后所朗读的“宣言”,让我想到了第四个方法。
那些宣言无非是什么骗鬼的“天底下义气最大”“天大地大,唯我兄弟情最大”云云,
这就对了,这个也是古代高层解决男生讨不到老婆的方法之一。
叫一些文人之类的,弄一些价值观来,让这些讨不到老婆的男生,“沉醉”在兄弟情、义气这些东西里边,
而有一种“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的“豁达”情怀,从而忘了那些霸占了他们女人的高层。
这招这的是绝,非常厉害!
虽然,这个理论看起来像我的被害幻想症多过真实理论,但我觉得还是要写出来

君不见现在最兴的生活方式之一,不就是宅男宅女、干物女之类的。
宅男们(ok,我就是一个代表之一)的生活,无非就是躲在电脑面前,然后就“享受”一些虚幻的东西。
如电玩、AV、动漫漫画之类的,或一些什么宅男女神的写真什么鬼的。
对比第四个阴谋论,我隐隐约约觉得背后有一股洗脑的黑暗高层在控制一切,
利用这些电玩等思想来麻醉我们这些宅男!
所以,宅男们,我们要站起来!反抗暴政!(虽然我不知道要反抗谁^^)
全世界的“无妹子阶级联合起来”,打到幕后的黑手!(唉,连我都中了文革式批判的毒了~)


*这篇打算在2011年11月11日千年一遇的光棍节写的,但拖到现在才写出来。
话说之前看了一部韩国拍的3级片(很有艺术的啦~在海外还得奖),电影男主角在社会混了大半生,
但还是一个餐厅的服务生。生活里没有女友的他,唯一的快乐,就是晚上回家见情人。
他的“情人”是一个充气娃娃(还是买便宜货的)。
看了这一部“充满艺术的3级片”后,内心震撼很大。担心自己以后也会像男主角酱,呵呵呵~
这个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人像男主角那样的生活着。

3 comments :

  1. 啊哈哈哈。。有趣有趣

    ReplyDelete
  2. 居兄:
    //男人不用多。//
    女人就多多益善~

    Drom:
    //啊哈哈哈。。有趣有趣//
    你如果是我说的光棍阴谋论的受害者就笑不出了~我以后还要写“AV大国战略论”“美女和平统一论”色情文化和平论等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