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2012年非看不可的年度烂片!

有些电影你看预告片就猜到它是烂片,但还是经不起美帝国的宣传(包括朋友看了你没看没话题聊的窘境),
最后还是乖乖买了戏票,然后跑进电影院看一部你已经知道的烂片。
今天介绍4部看预告片看起来好像很好看,但个人觉得很大很大可能是烂片,但又非看不可的电影。
嘿嘿,是不是觉得很矛盾咧~

1.Battleship
第一次看到youtube介绍这部电影的预告片时,我还以为是什么战争电玩的预告片,按进去才发现是一部电影。
看了预告片,好像又是大制作酱,桀傲不驯的人类军官领导海军们火拼外星人舰队的情节。
但自从去年被Battle of Los Angeles的预告片骗了后,原以为它可以媲美2012的场面,
去看是却是saving private Ryan的外星人版,这一次对这一部Battleship地期待就不会很大了。
通常这些战争电影是帮美国军队宣传、竖立形象的,好莱坞又可以趁机会赚钱,一举两得。
战争电影着墨比较多是陆军与空军,海战的电影之前看过的都是潜艇之间的故事(我曾经看过一部整套电影里没有射过一枚导弹、没有开火,却很精彩的战争电影,据说还是真实故事改编的),
主力舰PK的电影还没看过,不知道这一部只会专注海战,还是会动用美国的所有兵种参战?
但看电影的名字应该只有海战火拼了,导演编剧随便弄个借口让他们联络不了总部,然后就以剩下的兵力死磕敌人云云。。
由于有军事的战争场面,所以我这个伪军事迷也是会去捧场的。
2. The Expendables2
一部好莱坞猛男、硬汉、伟哥结集在一起的超级爆裂男性荷尔蒙的gay佬福音电影
在第一集里电影开始的时候,由美国铁男史泰龙和英国性格铁汉Statham主演的雇佣兵,
以非常震撼的武力和技术完成歼灭索马里海盗与解救人质的任务,紧紧扣住了观众的心。
接着,史泰龙用枪和Statham的飞刀双剑合拼,单凭两个人和一架小飞机的力量,就干掉了非洲军阀小头目的一只军队,
非常的夸张,也显示出美帝的傲慢与霸道。(唉,谁在乎呢?观众看到爽就可以了)
在Expendables1里,印象深刻的是Statham在篮球场上追女孩子的方法(正确来讲是抢)。
首先凭蛮力把篮球捏爆,接着再用拳头秒杀情敌,最后再深情款款地向女主角说:
“我不解风情,但跟着我,你不会吃亏”,这样就成了!
提醒一下,如果阁下是为了看“华人世界的功夫之王”李连杰而去看这部电影的话,可能会失望了。
因为在第一集里,李连杰是个身手灵敏的东方武术高手,但遇上北欧肌肉佬兼武术家Dolph Lundgren时,一下就被秒了 = =


3.The Avengers 2012
-这一部应该是最多朋友期待的电影了,美国漫画英雄大集合。
为了拍这一部复仇者,好莱坞为各位里面的4位英雄人物拍了各自的独立电影。
首先是绿巨人“好客”2部、接着是钢铁侠2部、故事莫名其妙的Thor一部和最后冷场连连的美国队长1部。
说真的,我觉得除了Iron Man1有点好看以外,其他的都很闷和无聊(可能看太多电脑特效大场面,会有点审美疲劳)
这一次4为漫画英雄人物集合(个人觉得有雷神在里面怪怪的),不知道敌人是谁?
好人联盟里面有神级的雷神,那坏人那里应该也要有神级的坏蛋才hold得住场面吧~
在Thor电影里最后埋下的伏笔,雷神的弟弟应该也是坏蛋之一吧~
基本上我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都是看“电臀美眉”Scarlett Johansson的风采,另外关注一下Thor能不能与其爱人在一起,
要么把伊人带回仙界,要么自己留在地球(祂如果留下来可以考虑在发电厂打工)美国队长会不会回到40年代去实现自己的约会?
所以大家在看PK大场面,我就在那里关注英雄人物的情情爱爱。。。


4.G.I. Joe Retaliation
-这是唯一一部我有期待的电影。2009年G.I.Joe的眼镜蛇崛起是我进入大学来第一次去电影院看的电影。
里面的故事我非常喜欢。动作+高科技+政治阴谋+军事+特种部队+纳米科技,这些都是我的最爱,更何况是参在一起呢?
看预告片故事应该是G.I. Joe部门被美国总统以“危害世界和平”灭掉了,第一集里最后埋下的纳米科技总统,
在这集开始时就露出奸笑的表情。最终boss应该也是第一集的那个纳米机器人。非常喜欢在第一集里的李秉宪主演的白幽灵,和那个不知谁主演的不说话、不露脸的黑忍者
他们两个在预告片里都有出现,希望在这一次里2大忍者再一次用冷兵器PK。
只是这一次的电影主角好像都换完演员了,男主角换上了摔跤天王,The Rock。
感觉让The Rock来主演靠科技为卖点的特种部队有点不适合,预告片后面还有打不死的Bruce Will出现,
这两位好莱坞新秀和前辈猛男,主演这些以“奇巧淫具”为卖点的电影,显得格格不入。
所以怕导演把这一部电影也弄坏掉,所以把它归类为本年度潜在烂片之一。

这些虽然被归类为烂片,但还是会和朋友一起去看。
以戏票给山姆大叔捐一点点钱,为美帝的全球复苏贡献一分绵力。当个称职的汉奸~
当然,2012年还是有一些非常期待、不用看都知道是超级好片的电影,下个星期再谈。^ ^

相关 :大学电影之一
        :大学电影之四

8 comments :

  1. 看了你这篇文章我感到羞愧不已,我假假地都是喝着美国水踩着美国土的,却对美帝的经济复苏一点贡献都没有。。。 所以,我刚才特地跑去戏院看了一出戏,黑衣女人, (hm。。。。这戏是美国还是英国的啊?。。。。。),努力跟你学习做个汉奸!

    ReplyDelete
  2. 小莊:
    黑衣女人?应该是Underworld吧~吸血鬼狼人互干的吗?这是第四集了,除了第三集的狼人斯巴达克斯式的反叛比较好看以外,其他的都很闷。(第四的我还没看。。。)

    //努力跟你学习做个汉奸!//
    做汉奸好呀~做汉人要大量输出/背负那些“美帝亡我之心不死”、“中华传统优良文化”、“龙的传人”、“中国人不打中国人”、“”那些仇恨仇恨思想与文化,很痛苦的。。。做个汉奸就很开心了。。。yeah~

    ReplyDelete
  3. 黑衣女人是 The woman in black,惊悸片。 (吸血鬼那么假一点都不恐怖,我没兴趣的啦。)

    好啦好啦,大家努力做汉奸吧!(明天开始又要跟那些宣扬“中华传统优良文化”和“有时间要多回祖国看看”的汗人打交道,想到都郁闷。。。。)

    ReplyDelete
  4. 小莊 :
    你在美国遇到的“汗人”是来自中国的还是马来西亚的华人?中国传统文化的包袱太沉重了,我宁愿被骂汉奸,这样我的下一代就不需要受这些文化荼毒了。

    那些骂美帝骂到最凶的的“汗人”,往往也是移民去美国移到最凶的,看清楚他们的虚伪或自卑,人生就多了很多时间做让自己快乐的东西。(把时间用在骂美帝、仇日、背负“中华传统优良文化”是多么的浪费生命。)

    ReplyDelete
  5. 中国的华人,有些还一副你们海外遗孤,祖国强大了,快回去瞧瞧沾沾光的心态,受不了。

    骂美帝最凶的是回教国和中国的,可是他们最想移民的国家还是美国。 一个巴基斯坦同事曾对我们说:“你们别看我的国家那些在示威游行的人好像恨死美国,但如果美国给他们发绿卡,他们绝对连滚带爬的扑过来”,哈哈! 中国人更是不用说了,过去十年,前仆后继的,来了不知多少村子的人啊,整个矽谷都被攻陷了,MD。。。

    ReplyDelete
  6. 小莊:

    先说本地大马的自卑仔,我之前写过一篇文章"祖国",强大吧 = =,来鸟这些自卑仔的想法。而且也放在论坛上,结果被人鸟到臭头,最后被版主删了。所以有时候种族主义者骂我们回中国是对的,不知那些华人生气什么。。。

    回教世界最好笑了,说什么文明冲突,宗教之争,结果在自己国家混不下去就去投靠美帝等西方列强,而不去其他的阿拉伯国家,最新的例子就是我这篇文章里谈的这位仁兄。

    “祖国”的愤青就更是经典了,每每反美反到最强那个,是典型的美帝崇拜者。除了你说的那些(他们来在硅谷混应该也算是高级人才吧?),中国也有很出名的“裸官”。裸官就是除了自己,冚家都移民的官员。早前微波还有一句话热爆,大意是“现在中国当官的,全家都在这的只有骆家辉了”。。。连高官都逃离中国,卖空大陆,剩下那些反美的是没有实力、经济逃亡,而选择当愤青逃避的傻逼。。。

    山姆大叔早就看穿回教世界的笑话和“传统优良5000年文明古国”的虚伪,所以不管在中东或亚洲的博弈,都是稳操胜卷了。21世纪还是西方的世界,不要信那些什么崛起的骗鬼话了。。。

    ReplyDelete
  7. 难得有人像我这么不爱“祖国”不看好“祖国”的,哈哈哈~

    我每次听到那些有大中华情意结的人高谈“祖国”崛起就胃口欠佳,一个国家有那么多冷血低素质眼光如豆缺德没廉耻的人,崛起不是没可能(运气到),但会是昙花一现(十年?)。

    ReplyDelete
  8. 小莊:

    我不死看死中国,而是很多的数据让我觉得不乐观。至于中共吹嘘的经济成长(中国所谓的崛起讲来讲去都是经济增长而已),很多都是以牺牲人民的未来换来的。建大马路、砍森林、改高楼大厦、压低劳工的薪水增加出口的竞争力等,这些都是“中国经济成长”的背后力量,长远来看,怎么会对中国有益?

    所谓的几千亿外汇储备,但如果钱不流入民间,中国怎么能算是富有?中共现在只能以数据如“GDP超越日本”、“外汇储备多少”,或者以航母卫星等大国战略来忽悠人民,让大家沉醉在大国崛起的梦里。。这些“营造美好感觉”老马玩过了,98金融风暴一来就现形了。。。

    至于那些“海外心系祖国的遗孤”,也不能怪他们有这样的心情,毕竟一穷二白了这么多年,难的现在有钱了,难免会高兴的。。。唉~悲剧的民族呀。。。看通的就移民了,我这些没钱就只能在精神上当汉奸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