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妹纸的宗教情结

今天和朋友逛街时,谈到了一名同学。那位同学和我在大学时是同系的,因为某些原因,所以还没有毕业。
说到这条水,真的是让人非常的激心!
当年在大学时被讲师分组分到和他一组,接着他就表现出。。。(总之这种经验大家都有过啦,teamwork嘛~)
为了表现出我的大方,我就不像那些lala小弟弟般在网络上写一些发泄不满情绪的post,数落对方在小组的错误。
但为了又要顾及大家八卦的心理,我就简单地一句话来形容他的烂。
我看到以他这种的态度,然后居然可以进到来大学混(虽然我对自己念的大学没有什么性幻想),我就突然非常生气地觉得:
。。。



“他的存在,根本就是对和我当年一起念STPM、一起像个傻逼般疯狂地念书、准备考试,
只为了进【本地大学】,但最后还是落选的同学们,一个非常大的侮辱。”

写了很多废话,开始讲重点咯~
这条水虽然做事情很不给力,但自我包装还非常的好。
如果你没有和他直接共事,但只是凭着和他交谈或看他在面子书或部落客写的文章,你会以为他是一位温文儒雅的虔诚教徒。
他曾经和我分享过他对朝拜的看法,如果我不是之前就认识他的衰款,就肯定会对他非常地尊敬。
那为什么说是包装呢?包装来给谁看呢?有什么好处呢?
这个各位看官可能有所不知,根据我和马来美眉打交道的经验,马来妹纸在择偶条件中,男生对宗教教义的了解与否是个很大的加分项目
虽然那个坑爹的同学办事不力,但对宗教的虔诚和认真我还是不能否认的。
我们说“一白遮九丑”,他对宗教的认识和了解,也肯定可以让他在追求妹纸上的道路,扫平了不少障碍。

我曾经在马来妹纸们面前show off过我对回教历史的皮毛“知识”,她们都表现出非常impress。
是因为对了解教义的男生有好感,还是对异族朋友对其教义的了解而受宠若惊,我就不能分出来了,两样都有吧。
所以我和朋友说,你看那个狗血的同学,只要的空时在妹纸面前秀一下对教义的了解,分分钟可以秒杀马来妹纸了。
朋友也非常认同我仙家的看法。
过后再次感叹大马华人男生的悲剧。
我说如果我们像那位同学般地“办事不力”,(用社会经济学的说法就是“赚不多钱、买不起房子汽车”),
华人妹纸会看上你的机率基本上和希志妹纸突然间来马来西亚世界巡回演出。
然后点名我和她一起演对手戏。过后满意我的表现,再介绍Rio妹纸、波多妹纸、并木优妹纸予我认识一样高。
然后最伤心的是,我又不能在华人妹纸面前秀我的宗教知识来加分。
试下想象以下的场面:


“阿花,我真的很喜欢你的,你嫁给我好吗?我虽然赚钱不多,但我很了解八仙和天庭诸神的特点的。”
“为了表示我对你的爱意,我现在就哪吒上身!上呀!上呀!上呀!”
(接着就上身了)
“阿花,你看,我对你的爱,你拿刀割我的肉,我都不会痛。。。”
(接着可以试下拿香灼自己的肌肉,表现出狂野的一面)。。
“或者你想知道明天的万字号码出什么。。。”
。。。。
。。。。。

P/S:这篇是写爽的,万万没有贬低华人妹纸的意思,希望妹纸们别生气。
我的心里很正常,没有那种“现在的女生都是拜金的啦”的变态心理。
另外也没有打算得罪诸神、各神仙的意思,希望各位大神多多包涵,不要断我的姻缘。
谢谢谢谢。


3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