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冰火兩重天


今天繼續為羅姆尼拉票。。

第一次認識羅姆尼的名字,忘記了是在報紙還是網上的文章看到,
但印象深刻的是,文章介紹他是來自保守的宗教背景。
聽說共和黨最多這種人,很多都是宗教基本教義派的人士。
不要以為“宗教基本教義派”就是貶義詞,至少在老美那裡,
人家會對自己是基本教義派充滿光榮,認為這才是正確和正宗的。
基本上這些基本教義派會認為墮胎、同性戀那些犯法的,
然後認為美國人有槍自衛是合法的(好像是)
所以我是很肚懶他們的。


那些雞拜的基本教義派(接下來簡稱為基派),阻住地球轉,還活在6500年前的時代,真是肏他媽的。
但是哦,自從那天看了羅姆尼的故事後,我開始對這些基派,
雖然不是說很喜歡,但至少印象好了一點。
報導說,雖然老羅人格上是仆街冚家產,但是在家庭生活方面,他們兩公婆是很讚的。
媒體稱他們的婚姻為“聖誕卡式的美滿婚姻”。
對此,老羅認為因為他對保守價值觀的遵守,所以婚姻美滿。
好像記得那個報導還說,老羅有時候會幫助其妻子準備晚飯,(雖然在競選時他衰多口講了一下“貶低”女性的言論)一家人其樂融融。

看到老羅這樣講,我突然覺得,那些基派也許有時很保守,認為世界上“有神”,但是因為他們“害怕神”、“尊重神”,結果不敢亂亂來,認為舉頭三尺有神明,做什麼都好,都會戰戰赫赫,所以夫妻孩子家庭美滿。
所以他們相信,他們的經書裡講的,這樣那樣,就會家庭美滿。
反對基佬插屁股、反對男人變阿瓜、反對墮胎,
因為經書認為男人要和女人在一起、男人要很Man、孩子是神給的,要珍惜,
只要照著做,世界就美好。
然後那些不跟著做的,就是壞蛋,有必要的話,需要被毀滅掉。

雖然我還是不同意他們的看法,
但深想下去,幻想我自己也是像老羅那樣,也是信奉保守的價值觀,
突然間對他們的感覺非常好。
我雖然不同意他們大部分的看法,但好像可以通過幻想(其實是個人意淫,不作的準)如果我是老羅,
在信奉有個強大的神罩住我,然後我乖乖行事,感覺也是蠻不錯的。




想下,我有個大佬,還有本經書告訴我,應該怎樣怎樣,不能怎樣怎樣。
我說做的一切,都是“害怕”一個更偉大的超級力量的存在。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LGBT那些懶覺東西,但是我相信,我的價值觀是對的,
我的祖先到我現在,都是這樣過的,而且過得比大部分人都好。
我們家族都是安安康康,快快樂樂的,我們都沒有講吸毒、自殺、墮胎那些問題出現,
因為我們怕,我們怕“祂”無所不在的存在,“祂”超級力量般存在。
看到老羅和妻子一起準備晚餐的照片,我想那些信奉保守價值觀,注重家庭的人,不是很好嗎?至少他們這樣生活,不會毀滅地球。

推廣下去,我又開始對塔利班們有好感了。
我們塔利班認為,只要根據經書裡的方法生活,妹紙不需要上學,包到密密麻麻,在家被肏和生孩子,
男人真心為神而生活,努力工作,我們都會想我們祖先那樣,在這個沙漠上,活得幸福美滿的。
不是嗎?我真的覺得這樣的感覺很好呢~
我有接觸過一些虔誠的馬來朋友(不多,其實很少),他們的生活方式,其實不錯下的。
當然你問我,我會講,他們的生活文化價值觀“沒有競爭力,跟不上時代的潮流”,但如果你用他們的生活方式思考問題,看世界,你會覺得他們的想法,真的不錯的。
當然,我還是不敢在他們面前講什麼LGBT人權等的東西。。。

雖然最後我基本上還是肚懶這些基派,但只從看了老羅的照片後,
我發現我有可以以他們的生活行為,看一些問題。
我開始好像明白為什麼他們應該永遠都不能接受墮胎、同性戀等社會團體等因素,雖然這樣最後也不能改變他們什麼,
但我發現如果每個人可以這樣冰火兩重天的讓兩種思維同時間存在自己頭腦裡(雖然這種更傾向於我莫名其妙看羅姆尼的照片而意淫多點),
我們的世界,會更美好一點點。




6 comments :

  1. 你已经有拉面大神在罩住你, 你可以拥抱传统的价值,也可接受后现代的观念。 在男男女女的课题上,成为双性恋就没什么问题了。 那属于马来西亚的文化是什么呢?

    ReplyDelete
  2. 我是马来西亚人:
    //你已经有拉面大神在罩住你, 你可以拥抱传统的价值,也可接受后现代的观念。 在男男女女的课题上,成为双性恋就没什么问题了。 那属于马来西亚的文化是什么呢?//

    意麵神教徒很低調的。
    馬來西亞沒有文化。


    鲁森: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不算是老大哥的心態,因為這種心態,有恐懼,也有真心的愛。。。

    ReplyDelete
  3. 对,文化都没有, 文盲倒不少。

    ReplyDelete
  4. 迟了留言…美国总统选举应该选完了,现在仅等待成绩罢了…
    基本上谁当选,最后也是由后面的财团控制局面的(妈的!下次直接选财团就好了),以现在的经济来看,应该没有财团可保证能搞起来,可能要进入新一波的经济肃条后重新洗牌,才能正常…
    总统的日常生活,家庭等的形象,经过媒体+广告修正版后,我一点都不信…

    ReplyDelete
  5. 我是马来西亚人:
    //对,文化都没有, 文盲倒不少。//

    文棍也不少。。。


    老百姓:
    //迟了留言…美国总统选举应该选完了,现在仅等待成绩罢了…
    基本上谁当选,最后也是由后面的财团控制局面的(妈的!下次直接选财团就好了),以现在的经济来看,应该没有财团可保证能搞起来,可能要进入新一波的经济肃条后重新洗牌,才能正常…
    总统的日常生活,家庭等的形象,经过媒体+广告修正版后,我一点都不信…//

    對,誰上去也搞不好。小黑也只是承繼自己的爛攤子而已,很多人選小黑不是因為他能做什麼,而是避免羅姆尼會幹什麼。我甚至覺得共和黨故意求敗的。。。
    經濟的問題,解決不了,誰都不可能動財團,伯南克等卸任,所以不大可能會推出新方案,應該會繼續QE,世界經濟遲早仆街,我都在等戰爭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