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 2014

集體打哈哈

            我如果心理認為:【女人是男人的附屬品、應該服從男人,當男人的性奴、負責生孩子,然後我反對女人擁有政治、經濟的力量。】
當然,我沒有說出來,你不知道我心理想什麼。

            然後,這時候有個A先生,在屌絲代表大會上,作為演講嘉賓,
以很激動的語氣、粗暴的表達方式,說了這番話:

【媽個逼,女人是男人的附屬品、應該服從男人!他媽的,這些婊子就應該當男人的性奴、負責生孩子!然後對這些賤貨,我反對女人擁有政治、經濟的力量!】

            A先生的談話被人放上網,惹來軒然大波。女性同胞、女權分子,那怕還有很多男生,都紛紛攻擊A先是活在侏羅紀裡,山藩思維、沙文主義。
這時,我出來說話了。我說,A先生並不能代表所有男生、A先生不應該這麼極端、A先生不應該這麼不理性地討論問題、我們應該尊重女性同胞。。。blablabla

            我們這個喜歡避重就輕、什麼都講大愛的社會,就會被我的官話混了過去。並不會有人覺得我可能也有問題,沒有人會發現,我雖然不認同A先生的『表達方式』,但卻不表示我不認同他的『表達內容』。

            第三世界愚民社會,大家馬馬虎虎打哈哈,有人講一些好聽的話,大家就開心了。沒有人會走過來問我,【你既然不同意他的方式,但你認同他的內容嗎?你是否認為女生是男生的附屬品?】
沒有,愚民社會認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認為有人出來講官話,心理舒服了。一些打飛機打上癮的弱智知識分子,就會拿我的言論出來,以“證明”給大家看,說什麼『男生並不是鐵板一塊』或『男生裡也有“開明”的思維』。

            然後最後再心靈雞湯故事分享。有男人會分享,他曾經在巴士上讓位給女生。有女生會分享,她有一些男性友人會為她打開車門。就這樣,大家都覺得事情好像不是太好,好像只有A先生一個的問題。在聽到很多男生的正面“表態”,和一些男生批評A先生極端、神經病、拖衰男人的言論後,大家就自我感覺良好,繼續自high、繼續開心心地活下去。

            山藩社會,把禮貌官方回應,當成是立場的表態。應該帶領人們的政治領袖、民間知識分子卻帶頭犯賤一起扮天真,民間又一如以往地馬馬虎虎心靈雞湯,就這樣,大家一起有意無意的集體作孽,為我們往社會崩潰、國家破產滅亡的路上,又拉近了一步。

2 comments :

  1. Replies
    1. 唉,現在的政治正確是集體打哈哈,醬講不受歡迎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