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14

豬哥談回教法2/2:進擊的馬鏟

          去年埃及的穆斯林brotherhood的憲法危機中,許多評論認為,回教國家不適合民主,也搞不成民主。醬紫講,左膠分子會很hurt,表示他們搞不成民主是美帝等西方勢力的陰謀。豬哥沒愛心,個人也認為這個宗教的強制性,真的不適合西方這種制度的。需知道,民主制度的精髓不是投票,而是對當權者的質疑、辯論獨立思考、公民意識等。在這種你出生到死都一個package包完的宗教熏陶下,很難產生有獨立思考的公民,民主制度也不可能hold得住。

          在亞伯拉罕系宗教(就是基督教、回教和猶太教)中心觀有個專有名詞,那就是『異教徒』,就是英語的Paganism。廣義地說,可以指不是信奉亞伯拉罕系宗教的人,狹義也可以指是不是信奉和自己同樣信仰的人。如回教徒可以指基督教徒為『異教徒』,反之亦然。親巫統的一些文宣,為了攻擊回教黨的『純潔度』,喜歡說他們和異教徒(orang kafir)的火箭華人豬合作。這是一種排他性很高的概念,一種非我教徒皆外人的想法,所以在回教國內,非教徒不能出任領袖就是基於這樣的哲學背景。當然,不排外就不叫宗教了,不排外如何凝聚內部的團結?

          一直以來我以為回教黨的斷肢法,是在眾目睽睽下手起刀落,把犯人的手腳給砍掉。今天看到新聞,原來是進手術房內進行手術式的切割。真的是文明得來,反而讓人更噁心。老實講,我真的不知道這些人怎麼想的,居然把1000年前的習俗,毫不羞恥得應用在當今世界。不過想起來也不奇怪,在女權運動幾乎矯枉過正的今天,那些人還可以大言不慚地說中出4個老婆是對的。

          我寫過很多相關的博文討論,在全球化的壓力下,本地許多馬鏟無法面對全球化的挑戰,唯有躲進宗教的軀殼下逃避現實。(相關的博文在文章最後)所以我覺得大馬的回教化會越來越嚴重,好處來說回教黨的票數總有一天會多過巫統,我們可以改朝換代成功,換成回教國。
          我憑著我多年和馬來妹紙調情,但最後還是因為沒房子而被人家嫌棄的經驗,試圖提出一些個人看法,希望可以拋磚引玉。個人認為,改變國家的關鍵之處,就在於馬鏟
          對於回教法的推行,副揆心虛地說,所有回教徒都必須接受。這種捆綁式銷售,只想壟斷馬來社會的輿論走向而已。我們很偏見地認為,馬鏟一定會對宗教唯命是從,宗教說什麼,他們就做什麼。這個想法當然沒錯,畢竟要站起來說我反對,對他們來說是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的。

超級萌的馬來妹紙

          個人覺得,除了一些不想被扶上牆,只想等上天堂開苞72個處女的爛泥馬鏟外,很大部分的馬來人,都不喜歡回教法的。這要感謝美帝的文化洗腦,還有美帝支持的南韓kpop勢力,讓馬來妹紙情迷韓國單眼皮,也看不上本土割包皮。這些漢子和妹紙,對回教刑事法的反感,絕對不會比我們來得低。但是在宗教的大旗下,實在不是很多人敢站出來反對。畢竟一個判教罪名的帽子扣給你,在這種山藩國度,就夠你死了。

          所以我們華人豬這個時候就要跑出來,支持這些敢敢反對回教法的人,給他們信心。本地有個組織叫回教姐妹組織,得空關注下,支持一下她們的活動。其實老實講,我不知道要做什麼才能給到那些馬來漢子信心,讓他們不怕被灌上判教的帽子,而敢敢反對回教刑事法。想來想去,只能往妹紙的逼裡去。進攻馬來妹紙市場吧,讓妹紙們多個選擇,在面對華人豬的競爭威脅下,那些馬來漢子在選擇壓下可能會加強自己,國家勉強可能沒有這麼快滅亡。

          除了對古代回教烏托邦社會抱有幻想而想上天堂中出72個處女的傻逼外,會支持回教刑事法就是那些與地球文明脫節的山藩。面對這種局面,我們要如何說服那些喜歡在野外打野戰的呢?這就考驗到大家的智慧了。要么跨出去愛人家,或停止繳稅不養豬,就各自發揮了。只要能讓這些佔大多數馬來漢子/妹紙敢敢對回教法嗆聲,然後那時我們華人見風使舵站在他們後做後盾,逼回教黨或巫統舉行公投,那時國家就有一點點希望了。


相關文章: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