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溫格去死吧~

            我不是一個膚淺的球迷,我不會因為球隊被大炒6-0就喊領隊下台;但我也承認,我也是一個膚淺的球迷,當阿森納對壘切爾西上半場少打一人落後3-0時,我留著一半還沒喝完的果汁,苦逼地離開mamak 檔。

            10年了,我們已經沒有拿過聯賽冠軍。上一次我們拿冠軍,是03-04年的賽季。那一年我15歲,帶著全賽季不敗的戰績拿冠軍,我看的體育雜誌送了一張球隊得冠軍的海報。那一年我家裡擴建,我有了自己的房間,我在牆壁貼上了這一張我們拿冠軍的海報。貼了後,牆壁還有很多空位(那時牆壁還有女神莎拉波娃的海報,不知道她現在怎樣了?),我告訴自己,不用緊,明年再拿過,一年一年地貼,貼滿整個房間。
            結果10年過去了,我看的體育雜誌,早已經收皮倒閉了;家裡的房間也被火燒了,溫格你帶領的阿森納,依然是土豪的心,屌絲的命。這個賽季的早期,我們好像看到結束10年無聯賽冠軍的希望,但後期乏力,各大主力受傷,然後戰績到了3月就一泄不起,現在奪冠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當然,能撐到3月才掉鍊子,已經不錯了。

            有人說,很多時候不管關隊的事情,畢竟球員受傷是無可避免的。這個,我又不大同意。今年破歷史記錄買回來的標王大眼仔,無時無刻都在打比賽,連聯賽杯都放他上場。網友告之,272在皇馬時期,在鳥叔的領軍下,他都打大約70分鐘左右。但在這裡,幾乎場場打滿,不傷才怪。還有阿森納的那些隊醫,是不是獸醫來的,好好的一個Rosicky,來了這麼多年,就醫了那麼多年。RVP在這裡很常受傷,但一去了紅魔,我記得上個賽季有場比賽他被嚴重爆鏟,但下一場又生龍活虎地上場。這是不是人家的醫生比較好?隊醫不好,也是領隊的問題吧?

            用人方面我也很不爽,明明有個本特納大帝你不用,不夠人時甘願放那個我不知道什麼名字的黑鬼打拜仁,都不用世界上最有信心的中鋒。結果雪藏人家,弄到人家大帝很emo,最後唯有打架鬧事。那個被賣去羅馬的熱鳥也是,之前踢到好好的,不知道哪裡得罪你,被雪藏,然後踢不好,結果去了羅馬變神了。本賽季把握能力、進球效率、射門技術最好的Podolski你不重用已經算了,現在還打算賣掉人家。喜歡幼齒也不是這樣吧?然後那種最後一分鐘貪便宜買人的就不說了。
            最後,也是我最肚懶的,戰術問題。連我這種不會看戰術圖的偽球迷,都可以猜到你第幾分鐘換人,換誰上去,我猜到,鳥叔那種會猜不到?所以人家放水,不需要現場指揮都可以完爆你6-0。收皮啦,你out了,我尊重你堅持理想的法國佬式的浪漫,但拿不到冠軍就是失敗。

            不要說沒有溫格阿森納反而更慘,愛球隊就要愛領隊。就剛好他的名字有個Arsene,你就以為他就等於Arsenal嗎?帶有這種想法的人,就是那種認為政府等於國家的傻逼愚民一樣,講到都生氣。走吧溫格,寧願來個Moyes,也不要溫格。是時候了,趁大家對你還有那麼一點點因HennyViera等時代留下來的尊敬,急流勇退,退休吧。
            這個賽季最後的遮羞布,足總杯冠軍+聯賽第4。基本上是沒有對手了,但如果還是莫名其妙輸掉,我看連最傻逼的球迷也會忍不住叫你滾蛋吧。又萬一足總杯陰溝翻船,Moyes爆冷帶領曼聯拿歐冠冠軍,那時保到聯賽第4都沒用,呵呵呵。
這個星期日,聽講拉神回歸,進多幾粒球帶領我們進決賽吧。反正這陣子,世界上的仆街也好像越來越多了,死掉一些也好。

2 comments :

  1. 哈哈哈!你终于忍不住叫教授走人了。。。。
    还有你真的确定莫越斯好过教授?我们共同的大敌今年“漂亮”的表现,多得他不少……
    我军表现不错……哈哈哈,还有望…………冠军…………你永远不会孤单的一个人走…………

    ReplyDelete
  2. 敢敢十年不捧杯,5年就好叫他get out 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