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14

軍情報告3

          大馬華裔很常意淫地認為,那些投巫統的馬來人,是一群接收不完整資訊、每天看TV3的鄉巴佬。這些人受到巫統的煽動,以為菊花華是壞人,認為行動黨是惡魔。所以民聯的藍海,在於跨出去上山下鄉,讓鄉下的馬來人知道巫統的壞,那就可以突破巫統的選票來源。
          我一直不同意這樣的飛機論述,在我之前的文章狗看到的世界裡已經說了,馬來社會不是華人豬想像的醬蠢,巫統的混蛋事,他們比任何人都清楚。但“寧為雞首,不為牛後”就算華人可以把國家搞到先進高收入又如何?那時整個內閣、政府的代表都是黃皮膚的華人,馬來西亞還是馬來西亞嗎?馬來人並不想要這個的相對來說更美好大馬。所以我一直再講,只要馬來社會一天不想和我們分享權力,什麼跨出去愛馬來人,都是廢話。

          這個星期雞哥起了油價20仙,全國哀鴻遍野,網上當然也是媽媽聲。我潛伏在親國陣支持者的面書專頁裡觀察軍情,看下國陣馬來支持者的反應。專頁的管理員也應該感覺支持者的不滿,突然間向網友們問了一個問題:

『你支持國陣,是因為對國陣領導人有信心,還是只是不想華人行動黨做大?』

結果答案出奇地一面倒,超過9的網友表示,自己對國陣現任領導人完全沒有信心,但就不想讓華人行動黨做大,所以再爛也要投國陣。這個90%不是我粗略仙家計算的,而是管理員看了這個回复後,開多一個帖子說有9成人其實不爽巫統但還是投國陣,並促請國陣領導人醒醒定定一點,否則下屆大選政權不保。

我觀察馬鏟界這麼討厭行動黨的原因是什麼,當然,有很多是捏造的。除了大家熟悉的『華人奪權論』,還有一個我不知道大家是否熟悉,但在馬鏟界也是很出名的叫『新加坡威脅論』。就如大中華飛機友對釣魚台念念不忘那樣,馬鏟界也認為新加坡是被華人『吃掉的』。他們圈內一直在傳新加坡的馬來人活得很慘,包括本地去新加坡工作的馬鏟也回來告知同胞,華人統治的小新是地獄,還是大馬好。
加上人民行動黨和民主行動黨的歷史淵源,馬鏟界流傳的一個傳聞是:『李光耀說過,如果火箭執政,他將會帶新加坡回來和馬來西亞合體』。這造成了馬來社會就算知道巫統再壞,油價起再多,生活再困苦,都不會投火箭。Tokong管理的檳城被抹黑成下一個新加坡,打的也是這種心理暗示。那些還在意淫馬來社會不知道巫統的壞的豬頭餅,是時候醒一醒了。

另外一個是土權gang最喜歡搞的污衊手段:製造假文件來挑動馬來社會的神經線(如圖)。這張圖據說是行檳城的副首長曼梳的特別秘書,從火箭那裡潛伏弄出來的。這張是行動黨內部機密文件,如果成功執政大馬將會照該這競選宣言那樣被改造。我們當然對著可以嗤之以鼻,但看這內容也可以了解分析馬來社會怕的是什麼。裡面說到火箭執政後會學新加坡那樣,把國家變成共和國、回教徒祈禱聲將會被限制、英語被例為官方語言、可以自由選宗教、國歌被修改、和以色列建交並讓其駐軍、國際貨幣基金取代大馬回教理事會(wtf?)、新經濟政策被取消、陳平被允許回家並追加收封為敦。。。等等。
看到了嗎?他們的心靈多麼的脆弱!應該可以和那些大中華膠膠一起幻想美帝的陰謀了,應該很談得來。

香港雨傘革命,本地華人問我們大馬人為何不能?原因除了表面上的我們準時回家吃飯等理由外,最重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我們有馬鏟。香港(或任何國家)的社運訴求成功被接納後,受益的人是全部示威人士。這裡的馬鏟和你示威,又要反政府,又擔心訴求被通過會益到華人。示威看到華人多又怕是華人奪取權力,示威看到馬來人多馬鏟又擔心自己被人擺上臺,所以搞來搞去,最後得到個春。老實說,示威等東西,大家都要吃催淚彈,被爆頭,搞不好還會丟了小命。就像香港黑幫說的,示得威就預咗被人非禮醬,上得街來我們都對自己行為後果有了覺悟,但如果我們鬥爭了什麼後,犧牲了什麼後,爭取的好處我的後代不一定可以享用到,因為你還搞分馬鏟和非馬鏟之分,這叫我們如何心心相印一起拼命?(當然馬鏟也可以說你們醬多膠人打算回中國,我們怎麼敢和你們分享權力)

最後豬將軍建議,我已經放棄了談什麼平起平坐的東西。算了,原則大節等東西我不再堅持了。火箭佬如果還有mood想改朝換代,那就認真解決馬鏟的心理恐懼。我是說認真去做,不是玩cosplay穿下紗籠那種,而是認認真真告訴馬鏟,我們華人豬是不會挑戰你們的權力的。如可以在大選前,由祥哥帶頭簽一些賣身契,說火箭如果執政後會如何如何,不會做這個那個,這樣白紙黑字寫清楚,讓馬鏟有信心把票投給你們,那改朝換代的機會就大很多了。反正星爺死了,搞這種東西應該沒很多人會反對的。90%投巫統其實都不爽巫統,民聯只需要穩住他們的心,自動跪低,選票就來了。

花絮:那個問支持國陣原因的帖子,最受歡迎的留言是:
“我是因為不想行動黨做大而投BN的。但近來BN一直坑爹,我已經對國陣領袖絕望了。但正義不在菊花華那裡,也許等他死後,我就會作出改變了。”。
所以華哥,為了大馬的未來,你就將就一下了。

上一篇:軍情報告2》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