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15

豬將軍軍情報告——2015年3月

圖片和內容無關,但這個我很可以!

                難免的,這個月的軍情報告,都會講回教法。
                巫統和回教黨啪啪啪提交回教刑事法的修改,成為本週的重磅話題。雖然在技術上回教刑事法要在違反聯邦憲法下成立是很難,加上還有一大堆修憲功夫要做,最重要巫統和回教黨這一次的大龍鳳都是要轉移民眾對1MDB、消費稅、外資等課題的視線,但是我還是很關注馬來社會在這個課題上的情緒。巫統回教黨也許合作挑逗馬來社會的情緒以轉移課題焦點,但被挑起的情緒他們並不一定有能力hold住,最後搞不好玩火焚身,弄到一定要通過。

                至於這一次的刑事法議案修改,我在網上對馬來社會的留言觀察,幾乎清一色都是支持。畢竟在回教的教義中,每一位回教徒都必須支持回教法的。或者用回撚界的語境說,就是每個回教徒都有義務把真主阿叉的法律,建立在地表上。當然,你可以意淫說反對的馬來人也很多,只是不敢留言反對,所以造成一面倒的數據。但是沉默的大多數是沒用的,就像民聯文膽講的,你不上街挺菊花,但心理真心反政府是沒用的,你是死的,同樣的道理。
           對於回撚界歇斯底里支持回教化的原因,我以前的文章有寫過說是因為它們無法面對當今的世界經濟局勢,唯有躲到宗教裡意淫,逃避現實。現在我想再補充的是當今的世界重重不公平,它們認為回到古代的《可蘭經》裡可以找回長治久安的太平盛世。有句在回教界流傳“很有批判性”的話是這樣說的:我到了西方,在沒有伊斯蘭的地方看到伊斯蘭;我到了東方,在伊斯蘭的地方看不到伊斯蘭。作者的意思是在西方國家裡,那些鬼佬雖然沒有講什麼回教治國,但他們的治國之道(主要是社會福利網),卻符合回教教義;但在東方很多所謂的回教國家,卻沒有回教(公平的社會)在國家裡。

                如果我叫大家說出地球上最美好的國家,我想爭議性不大地我們都會說是北歐國家,芬蘭挪威荷蘭等,這些在走社會主義的國家是人間天堂。但回教界卻看到這些國家的成功,是因為他們採取了“回教的精神”。還記得我以前寫過,一位住在北歐國家的網友閱讀完了《可蘭經》後,發現北歐國家的社會福利網模式,有7成都和《可蘭經》裡描述的理想國狀態相識。這也是為什麼在後全球經濟危機的時期,全球回撚對復古的追求這麼熱衷。資本主義 坑爹了,資本主義導致大家都活不下去,也許世界的出路,就是在《可蘭經》裡。也就是說,上一屆大選回教黨以福利國來代替回教國,技術上是沒有騙華人選民的,因為古代回教教義裡描述的美好國度,以現在的語境來說,就是福利國。

                全球經濟的危機,仙家專家們討論資本主義問題的書籍汗牛充棟,每位諾貝爾經濟學得主幾乎都有自己的理論來搞好經濟,文明世界的人類吵得不亦樂乎。但回撚界卻相信,它們經書裡描述的美好國度,就是最正確的。不需要辯論討論,他們很有信心自己是對的,畢竟這是神的法律,神的意思,怎麼可能會錯?就算錯,也是人類自己理解錯,不是回教法有問題。也就是說,我們就算退一萬步假設吉蘭丹或全馬實施了回教法,然後把國家搞成失敗國度中第一名,馬鏟界也不會認為回教法有問題。他們最多認為是雞哥有問題,或回教黨領導人有問題,理解不好才把國家弄砸的。     對於這種完美教義的信心,也導致許多扭曲的情況出現。比如如果有個包頭的妹紙被拍到做一些下流的事情,如抱泡菜男,馬鏟界會覺得不可思議,為何你包頭卻這麼不潔身自愛?你看到這種形式化的誇張嗎?不潔身自愛的妹紙到處都有,但他們居然相信只要包頭=就是好妹紙,反之亦然這種簡單的、形式化的表現藝術。同樣的,如果你指出妹紙包頭並不一定潔身自愛,並不能反駁到馬鏟界認為包頭就是好妹紙的思維,它們會告訴你,這個包頭妹紙,並不是真正的回教徒。好的(北歐國家)它們就說和他們回教教義有關係,不好的(ISIS)它們就說那不是真正的回教徒。這種輸打贏要的功夫,正式扛上了中華膠的水平了!

說到形式化,上個月美帝總統小黑去沙地拜訪沙地國王,在開會的一半沙地國王丟下小黑去祈禱,馬鏟界居然對這則新聞J到出血,全部熱血沸騰!以道德倫理來說,我想小黑是很願意尊重國王的祈禱時間讓他離開一下,但卻被馬鏟界、甚至全球的回撚意淫為國王為了宗教,連世界上最強大國家的領導人都可以丟下,宗教偉大!雖然沙地和美帝在中東的啪啪啪啪關係,才是中東回教徒過得不像人的真正原因。同樣的,馬鏟界對於一些在外面(如體育館、海邊野餐)但仍然祈禱的教徒,給予很高的評價。這些對形式化走火入魔的追求,真的是讓人心悸。

還有一個,說到回教刑事法違憲,馬鏟界有個很理直氣壯的理由,那就是回教是大馬官方宗教,大馬是回教國。感謝首相亂亂詮釋回教國的定義,讓馬鏟界相信馬來西亞是回教國,所以必須實施回教法,因為馬來西亞的官方宗教的回教,所以大馬是回教國。雞蛋和雞還有雞哥無限loop,互相證明對方,讓它們更相信了。前陣子法國查理事件,大馬回撚界翻起了舊賬,發現法國政府禁止回教妹紙戴面紗上學,馬鏟界說法國政府“排外法西斯、歧視回教徒”。有“開明”馬來人回應說,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穿衣標準,好像大馬是回教國,我們也不允許違反回教教義的衣服在大學裡面出現呀。回撚就回答說,可是法國沒有官方宗教呀(法國有沒有官方宗教我不知道)。當然,這個重點不是邏輯還是官方宗教與否,回撚界只有它講沒有你講的例子大家都知道多了。
最後,根據線人情報和個人意淫,我覺得反對回教刑事法的“沉默開明馬來人”還是不在少數的。只要一個有受過教育的女生,一個有能力在社會謀生的馬來漢子,只要不是魯蛇,基本上都會對這種反人性的東西感到排斥的。但就像我說的,馬鏟事,馬鏟了,敢不敢反對,都是靠它們自己了。我們華人等其他種族,只能看戲,最後陪他們一起去荷蘭而已。你根本無法了解馬鏟界在金融危機後、GST前那種徬徨無助的心理,無法競爭生活的恐懼,對於社會的憤世嫉俗的失望,從巫統保護馬來人,到華人欺負馬來人,到現在弄個回教法=完美國這個說法,對他們來說的利誘是多麼的大。所有反對回教法的聲音,不管是卡巴星那種以法律技術來反對,或可愛馬來妹的反諷,都會被它們視為阻止它們通往美好國度的聲音。

巫統回教黨還有婊子馬華民政的回教法戲碼會繼續演下去,只是馬鏟界在最後發現被巫統千了,回教法玩假的,然後加上GST後的哀鴻遍野,那時候馬鏟界的整個情緒,我就不清楚是否有政黨可以打哈哈低空飛過了。馬鏟界最近的聲音是,“原來回教的敵人這麼多,回教法議題一公開,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是反回教的”。你會發現,平時很和藹可親就差那麼一點就能啪啪啪的溫順馬來妹紙,在回教法議題下,會像那種突然被激發體內的DNA然後變殭屍的電影那樣,突然間反臉,那才是最恐怖的地方。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