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15

劣等吊絲的逆襲

                羅興亞(Rohingya)難民船昨天抵達大馬,要求入境,結果被拒絕。在非馬來人網民間,居然為此課題吵了起來。我個人認為,在人道主義立場下應該幫助他們,如讓給些乾糧人家,為船上的難民提供醫療服務等,搞了3-5天後,再送人家上路。至於收留人家就不要搞了,非不為,實不能也,我們自己也唔掂,sorry了。

                上網查了維基百科,羅興亞人生緬甸的少數種族,宗教信仰是回教,長期受到政治逼害、種族清洗等,聯合國指出他們是世界上受到最嚴重逼害的少數民族之一。前陣子,緬甸傳出新聞說那裡的僧侶大量砍殺羅興亞人,本地馬鏟界因為宗教的關係非常不爽,說要保護那裡的同胞,可是昨天同胞來訪,本地馬鏟界卻沒有很大的反應,讓我覺得納悶。它們要么因為朝聖基金的錢被A而沒時間注意,或者回撚對同胞的J點只在阿拉伯,尤其是巴勒斯坦。畢竟除了中東,非洲也有很多回教徒被殺害,但它們的關注遠遠少於前者,當中原因應該是有猶太人以色列這個回教的死敵,和本地宗教師大部分都是中東回來的,所以造成整個馬來社會的關注點都在中東以巴戰爭上。

                華人大部分都反對收留他們(那些支持收留他們的火箭議員你們在下一屆大選最好不要出現在我的投票區),原因當然很簡單,怕反客為主。如果是其他宗教還好講,是回撚,我們怕。這也是大馬結構問題的paradox,馬鏟很努力地挖墳墓驗DNA來加強自己比所有人早來到這片國土,以合理化它們的被圈養權,但一些剛來到不久但拿到身份證的回教徒外勞,卻可以享有特權,非常弔詭。但所謂弔詭,只是因為所有人不去談宗教=種族的特權設計,卻把華人豬因害怕被蠶食利益的心態詮釋為『冷漠冷血沒心肝』,文妓文柒的撚柒功力一流,日後城邦建立時必須清算這班仆街冚家鏟
                同樣的,萬一日後有中東世界的難民如敘利亞、利比亞或者在馬鏟心目中屬於男神女神的巴勒斯坦等阿拉伯佬來投靠(據說已經有了),馬鏟張大雙臂歡迎,那我們怎麼辦?這些,日後再討論吧。

                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就是源頭減碳。少數難民各國也許可以暫時收留 ,但為何沒有人去質問問題的製造者?維基百科的資料顯示,羅興亞人被逼害了很多年,為何東盟國家和美帝沒有做什麼?世界需要美帝這個警察,以人道主義理由,聯合東南亞各路諸侯,興一支正義之師,圍殲逼害人權的暴政國家。人權大過天,不要理醬多,炸過去。當然,現實來說要這樣做是非常困難,但難民這樣一直出也不是辦法,其它國家長遠下去也無法吸納呀。羅興亞人再可憐,也不是我們打開國門讓他們進來的原因,對不起,你很慘,我很傷心,但我無能為力。
                不過題外話一說,這些年頭許多政治難民,並不是我們想得那麼慘。網友今天share英國BBC新聞,說道這些難民只想去回教國家,如大馬或印尼。客觀來說,身為回教徒在佛教國家被屠殺,當然會選擇去回教國家,很正常。但最近關注歐洲國家的新聞,加上之前的英國大選外來移民是重要的議題,我發現許多來自回教國家的難民,利用“政治庇護”為理由,大量逃進發達的歐洲國家,許多國家如瑞典(這個是重中之重)、比利時、英國、法國都被這些回撚蠶食到死死的。前天歐盟還決議打算在未來的兩年收20000個大部分來自中東的難民,中東戰爭不斷,在可以預見的未來,這些回撚會大量逃到歐洲,對歐洲國家的社會、經濟,甚至政治造成重大的創傷和影響。

(想了解回撚在歐洲的肆虐,可以看我之前的R型的戰略大師
                前陣子,一艘載滿來自北非利比亞難民的船隻逃去意大利,要求政治庇護,但在到達意大利梵蒂岡之前,船上的回教徒把船上的基督教徒推進海裡,全部死掉。我第一下看到這則新聞以為是吹水,最後發現是真實的,我震驚了。回撚在船上殺掉基督教徒,然後去到天主教的重鎮梵蒂岡要求庇護,它們是當教皇沒到是嗎?為何回撚可以這麼囂張?大佬呀,你是難民,當然是裝小狗的啦,為何可以這麼有信心殺了人家的教徒,還敢去人家的國家要求庇護。意大利網民說,西西里島已經被回撚大量佔領,非常可怕。我想,黑手黨教父是不是應該做些東西了。God father, I want justice.

                回撚的有待無恐,原因是歐洲左膠弄成的。一句排外、法西斯、回撚恐懼症大帽扣過來,很多人因為政治正確或為了個人形象,敢怒不敢言。這也是為何毫無執政能力的UKIP可以獲得近400萬票的原因,支持他們的英國選民說:『因為他們什麼都敢講,不理會什麼政治正確』。我一開始以為左膠幫回撚只是個人天真,對人類的病毒了解不夠,其實不止,後面還有很大的利益考量。因為一些團體如社工和律師,在幫助少數民族申請粽援、公屋、失業金等有利可圖,那些“民權”律師更是很多job接。利益捆綁在一起下,回撚就是這樣借著政治庇護為由,大量入侵。我想,那些第三世界的難民應該摸清了西方人的本質,而利用他們天真和左膠白痴的性格,大量入侵先進的歐洲國家,過後取得了居留權、投票權,再一次過顛覆人家的傳統。我都不明白它們,在自己原來的國家被回教害到醬慘,去到先進的耶教文明,卻依然要搞什麼懶覺回教法?卡夫卡講的:惡了解善,可是善卻不了解惡,這種結果,注定善永遠被惡吃掉。西方人的天真,將會付出很大的代價,文明世界的未來,比我們想像的更嚴峻。
                最後,緬甸的佛教徒砍人,本地馬鏟界回撚界久旱逢甘泉,死死抓住這一點反問,為何佛教徒殺人沒有人講佛教是恐怖主義。如果問到我,我已經準備好答案,我會說:
真正的佛教徒是不殺人的,殺人的不是真正的佛教徒,而且我佛慈悲,雖然菩薩低眉,但也會怒目金剛,專殺頑固不靈的妖魔鬼怪。講完,贏鳥。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