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15

軍情報告:馬來色情文學初步觀察與閱讀分享

                4月份博客放假,但我也沒有閒著,繼續很努力地觀察馬來社會的動向。除了平時的政治和宗教觀察,上個月我無意中發現馬來文的色情散文,大喜,search之發現其他,從此我的軍情刺探又多了一個地方。一個月來大約看了數十篇,以下是分析和報告。

                比起中文世界的色情文章大多數都是改編自AV影片或著名H-game,馬來社會的色情文章更有本土意識。故事的背景不少都是鄉下裡的田野風光,或校園裡的朗朗讀書聲,充滿了那種椰樹海風的南洋風格,所以讀起來很有親切感,感覺是立足本土的文學流派。如果你不喜歡甘榜的馬來妹紙的淳樸,城市系列的學生妹、bohsia風格也有,任君選擇。馬來色情文學的發展比政府規劃大馬好很多,至少在文學裡,鄉鎮與城市系列是平衡的。說道數量,比起中文網站有論壇保留如圖書館那麼多,馬來色文就在數量上就少了許多。目前只找到兩三個網站有轉載超過2-300篇的,9成以上的轉載一個月就荒廢了,完美演繹了馬鏟做事3分鐘熱度的性格。希望日後可以找到更多的文章作品。
            用戶體驗方面,就很麻煩了。中文色情網站有分類tag功能,所以你可以找到你想看的系列,人妻、蘿莉、學生妹,分門別類,井井有條,J到很有效率。馬來色文不單止沒有tag,連題目都取到很隨意,很多時候就一句 Kak Mah的故事”,憑著題目,你也很難搞清楚內容是人妻墮落,還是蘿莉調教(kak Mah不可能是蘿莉吧? = =),灰常麻煩。當然,馬來社會並不像中港台那樣systematic搞成人網站,所以資料整理不好 情有可原,希望日後有開明馬來人可以往更有效的文章管理方面努力。


                內容方面,是我最關注的一環。就像我平時關注馬鏟界罵我們華豬界的論述那樣,為了促進國民團結,我必須知道它們討厭我們什麼,有則改無則免;同樣的,它們喜歡意淫什麼,我也要知道。當然,2-300篇馬來色情文章中,我還沒有閱讀完,目前看了2-30%,得到的數據是,大部分是校園教師系列(男學生屌女教師或男教師屌女學生)和人妻系列(出軌或誘姦系列)為大多數,接著是為數不少的近親系列,如幹表嫂、姨媽姑姐那些。另外扯開話題一下,近親結婚(不是亂倫)我不知道是回教界流行還是馬鏟界的文化,但這個也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在歐洲,由於許多回教徒移民近親結婚,造成基因有問題的嬰兒大量出現,加重了該國的醫療壓力。本地的馬鏟也是醬,我有足夠的理由懷疑,近親結婚導致他們的平均智力下降,導致容易被政府騙,或者在任何議題上沒有辯論的能力,造成給我們一直馬鏟歇斯底里被洗腦的感覺。可惜,這種論述非常政治不正確,馬鏟罵我種族主義,大愛族也說是無稽之談,最後就像所有的大馬問題那樣,永遠解決不了。
Mantap Gila !

                

                在教師系列裡,有很多是宗教師的題材,看來馬鏟界對女宗教師有著非常大的幻想。除了以上說的兩大派系,獵奇的也有和孟加拉互幹的題材,讓人倍感親切。馬鏟跨出去幹華人妹紙的故事也有一些,在文學裡的華人妹紙都是被描述到城市摩登型,instead of都叫Mei Ling的課本名字,馬來色文裡的華人妹紙都有英文名字。故事的華人妹紙通常只是形容到啪啪啪後就結束,沒有進一步的結婚。不過前陣子看國家文學家Usman Awang5-60年代的散文,裡面就有許多華人妹紙和馬來漢子結婚的故事,最後華人妹紙還皈依回教,共創新一代的馬來西亞人身份認同。當然,玩到跨出去,文學大師的佈局還是比較有國家憂患意識的。
                最後是個人的語文能力。因為看馬來文色情文學,並不是找到的都是馬來西亞人作的,有些是印尼的。讓我驚訝的是,印尼文版的我幾乎也看得懂,不得不佩服我自己。另外有一些馬來文字,居然有雙重的意思,讓我大開眼界。如在我家鄉指臀部的馬來文,其實在西馬其他地方是指陰道。一開始我還不懂,看到男主角說內射菊花會讓女主角受孕,我還以為馬來社會的生物學這麼差,連這個都搞錯。過後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意思。另外geram一字,我一直只道那是指生氣,原來也可以指熱血沸騰。造句如下:Lakonan yang mantap daripada Hitomi Kitagawa membuat saya berasa sangat geram (北川瞳的演技讓我熱血沸騰)。

                最後最大的收穫是發現一個自己創造色情文學的本地馬來妹紙!雖然以文筆和故事情節來說還是很生嫩,但這是國家的希望,開明馬來人的所在!就如前陣子在網上看到的新聞,雪州某中學的紀律老師說,12-14歲的馬來女生,有7成已經偷嚐禁果,校方等機構必須加強努力預防這些罪惡的事情。如果老師說的屬實,我想我們的國家,或許,或許他媽的還有一點點希望。
                以上是看了一個月的馬來色情文章的初體驗報告,日後再看下去,有新發現再和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