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15

撕開馬鏟的自尊

                因惹毛了本地回撚(好像是,我忘記原因了)而以政治庇護為理由跑去美國的大馬本土成人影片製作人Alvin Tan(陳傑毅),近來成了哥的新偶像。Alvin他最近成功把到美帝大媽級的MILF鬼婆,其身懷絕技的功力,讓遠在幾千公里的我只能說,我給大爺跪了!當然,關注他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喜歡看他時不時就喜歡發個帖插下馬鏟,挑動馬鏟的神經線。
                此君深諳馬鏟市場心理學的運作,知道馬鏟那種不爽偏要看又要罵的心理,不停地刺激它們的心理來換取超高人氣。馬鏟的對他的愛就像中華膠們對我的思念那樣,雖然很不爽但又要看,民間的說法叫作犯賤,是一些低級生物獨有的特性。膠叔老年才接觸網絡不懂網絡潛規程『不爽就不要看不要理,生活還要繼續過』還情有可原,年輕馬鏟卻都是IT世代的產物,為何還對Alvin大大念念不忘?

                但小人之心度之,我認為Alvin大大的不停插馬鏟還有一個更崇高的原因,要么是為了報復馬鏟當年在大馬的蝦蝦霸霸,二來是插下那些賤人讓它們出現沒有邏輯的歇斯底里樣,這就足以呈現一個反面教材讓全世界看清楚這些平時口裡聲聲說自己什麼和平的垃圾是什麼貨色。可惜馬鏟的智商就如平時那樣令人著急,免費送上門當靶子,在全球人的眼睛下顯示自己的無知。如前幾天大大說有馬鏟pm他要裸照,結果留言裡就許多馬鏟嗜血地留言說要做掉大大。我實在不明白,技術上來說大大是被人“性騷擾”,為何馬鏟不去解決自己那些陀衰家的同胞,而去拿受害者出氣呢?如果你如本將軍那樣用心留意馬鏟的心理波動和行為發展,它們這種自己”硬了卻怪人家暴露“的思維,其實一直以來都在我們周圍發生着。


                而讓它們管不住自己咕咕叫卻說你騷包的思維之養成,一半是它們本身的文化體系之缺陷,另外一半是我們華人豬多年來的包容而養成的。雖然人氣跌了很多但賣華之心依然不滅的大馬執政黨的華人政客 ,最近也叫大家要顧及回撚的感受,不要在齋戒月時在回撚面前吃東西。同樣的,在野的議員也不遺餘力,不停地退揣摩“聖意”,做許多小動作來讓馬鏟JJ久了馬鏟就當是它們理所當然的了。我以前說了,馬華之所以賣華不是馬華賤,而是他們有機會賣,日後在野的火箭有機會執政中央也會一樣賣的。雖然在檳城的林神已經賣了很多,民粉還是選擇不去相信,這都不關我的事了,反正我日後會當大孟加拉西亞國的國師。


           雖然在Alvin大大的帖子裡看不到每個人的表情,但我卻可以感覺到馬鏟那種看到Alvin帖子後心理那種震撼,它們絕對想不到世界居然有這樣的一面。那種震驚的表情,就像我那個開明馬來同事跑過來問我為何華人反對回教法,給我回嗆“我們非馬來人這麼多年來受的不公時你們開明的死去哪裡了?”時的震驚。當然除了震驚,我的開明同事也有一種“我以為你們一直以來都不care 的無辜樣子。這也是為何當Alvin大大每次說出大馬的特權養豬之荒謬時,我們看不到馬鏟的反省,反而很多“理智”的馬鏟說:“你收皮吧Alvin,大馬人是和平相處的,並不像你那樣極端”。因為馬鏟始終相信,大大這種“驚世駭俗的反動言論”,只是他一個人神經病,其他非馬鏟其實不care。當然,少不了會有許多非馬鏟出來插Alvin,維護大馬人相親相愛的幻覺,讓馬鏟真的相信我們是不介意的,Alvin只是一個神經病而已。

                對付極端分子最有效的方法不是核炸它們,而是告訴它們,你不能影響我的生活。你看到膝蓋會硬是嗎?我就明天穿超級熱褲+大號T恤,看起來沒有穿褲那樣,硬死你。你的宗教不能被挑戰?我就以R&B風格唱你的祈禱聲。你要霸起整條街道祈禱?我就落閘放大媽在街頭大跳《最炫民族風》。在鄉下呆過的鄉下仔都知道,不小心闖進癲狗的領域,示弱拔腿逃走肯定會被追/咬,只有夠硬派裝不怕,癲狗才有可能怕了你,而自己走掉。要打擊全球的回撚化,我不會叫你去參北約/美帝軍(雖然那是最好的方法),最低程度上,就是不要向它們反人類的要求低頭,它們越不讓你做,你卻偏要做。當然,我不會告訴你這是沒有代價的,但比起日後全球回撚化,和大馬(雖然已經是)的全面塔利班化之淪陷,你會選哪一個?

                要從對手那裡得到好處,第一步是要得到他的尊重/認可,而得到對手的認可不是軟弱地退讓,而是強硬地站穩立場,和他死過。這和日本煌軍當年虐殺投降的中國人,但給勇猛抵抗的中國人一痛快的道理是一樣的。先帝李光耀當年說過,當年他還在馬來西亞國會混時,遇上老馬的咄咄逼人,但先帝hold得住,以馬來文反擊,讓老馬知道他也是個狠角色,惹不得。
我想當年的唇槍舌劍可能是醬的,老馬說:
Harry, you orang tionghua senang, Malaya tak bagus lu boleh balik tongsan, kami hanya ada satu Malaya sahaja.
然後先帝睥睨下這條急著出位的偽馬鏟,冷笑一聲,帶著劍橋國王英語的口音說,
you mamak don't cibai, gua sudah 3 generasi di Singapore, gua akan jadi PMMalaya satu hari nanti. Gua percaya, semua orang jika berusaha keras, akan berjaya juga 
沈慕羽先生也說過,當他還是馬青仔時,見識過李光耀在國會裡就馬來文為官方語言而屌馬鏟。Harry說,鄉下的馬來人這麼窮,他們要的是發展和生活水準的提高,但你能告訴他們,學這種馬來文對他們一窮二白的生活有幫助嗎?還是學英文有用?先帝雄辯滔滔,甚至連戴白帽的宗教型馬鏟議員也微微點頭。這種高水準的演講能力,如果留在大馬,頭腦簡單的南洋華人和馬鏟肯定會支持Harry,最後奪取全馬政權只是時間的問題。最後,它們唯有把先帝逼走。

                大馬華人豬不管朝野都有共識,認為如果Harry在大馬領導,華人的地位都比馬華或行動黨坐大還要好。為什麼?那不就是因為Harry他不像馬華民政或火箭那樣撚柒呀!為何現在還沒人相信火箭的這種妥協,是學馬華那樣以華人選票的熱臉去貼馬鏟的冷屁股呢?先帝已逝,少主看起來好像很不穩定,全球左翼當道,歐洲半壁江山已淪陷,除了少許右翼政黨,幾乎沒有人阻擋到回撚的全面入侵。這也是為何我的新政治男神,荷蘭自由黨領導人,荷蘭政壇莫扎特Geert Wilders死都要挑戰回撚的底線。之前他說要在電視上放回撚先知的卡通,在一片壓力下他媽的真的放了,支持率也飆升了很多。這就是一名政治家該有的風骨,你可以不同意他的舉動,但不得不佩服他不向惡勢力低頭的霸氣。
                最後,Alvin大大每次說有馬來妹紙pm他約炮,不知道是他吹水還是馬來妹紙以美人計來野生捕獲他。但如果屌回撚可以獲得馬來妹紙的喜愛,那麼豬將軍冒著被ISIS割頭的風險也要去幹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