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15

8月23日的心靈emo豬湯

                今天本來寫準備了一個月的《中國豬和回撚的比較研究和對世界的影響》一文,但像平常那樣,我又坑爹了。這次坑爹的原因不是看AV,但還是栽在東瀛產品裡。上個星期一向阿宅男同事要了《進擊的巨人》動漫來看,結果整個週末就在那裡煲劇。
                1年半前,我舊公司的同事一直叫我看《巨人》。我說等他出多一點才看,但等了1年半後也才有24集,兩天看完。動漫第一首主題曲《紅蓮的弓矢》,非常有霸氣。之前台灣的朋友說五月天的《入陣曲》可以當《巨人》的主題曲,看了《紅蓮的弓矢》的歌詞後,發現果然和《入陣曲》很像,阿信大大的填詞能力也是神人級別呀~《巨人》裡酷酷的三笠妹紙,天賦過人輕鬆地掌握一切的技術,卻深愛着滿腔熱血的傻逼男主角,讓人想起許多麻甩佬的二次元完美夢中情人——八雲妹紙。雖然我個人較喜歡迷糊的天滿妹紙。日本動漫其中一個吸引人的地方是動漫主題曲/插曲,打開硬盤裡的動漫歌曲,許多勾起了以前的回憶。我一直以為我很喜歡日本的東西,是受日本AV/漫畫動漫的影響,過後深思這種發自內心的喜愛,絕對不是AV那種一時三刻的精蟲衝腦所造成的,這是一種DNA式的天生情感反應。就像你躲在母親的懷抱裡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暖那樣,我想是因為日本繼承了中華文化之精髓,所以才會讓你有親切感

                昨天帶孟加拉同事逛街,除了帶他們吃非清真的華人餐,也趁機拋書包告訴他們我中華文化之博大精深。他被香噴噴的豬肉乾吸引了,我說你冷靜點,那是豬肉。他聽了後很遺憾。我說,肉乾是中國古代行軍打仗時發明的。軍隊為了遠途作戰,不方便遠距離運輸糧草,方便攜帶的肉乾就成了快速行軍的首選糧食。過後經過按摩的骨場,我說按摩有很多種,腳底按摩打穴的也是。他說,他的國家也有針灸。我又拋書包說,針灸也是因為戰爭而發明的。他很驚訝,我說古代中國的士兵去打仗時,很多中了箭矢而不死的士兵,過後戰爭前的一些病痛沒有了。過後大家發現,用箭(過後用針代替)插身體某個部位(穴道),有醫療的效果,過後經過長時間的研究和死很多人,慢慢發展了針灸這門學問。他震驚了。過後我們去買萬字,我打開錢包拿錢,他看到我的身份證,問我那是不是身份證?我說是的。那一刻我感覺到一股殺意(沒錯,就像Spiderman那個超能力那樣),孟加拉同事不止一次和我說要拿身份證然後投雞哥了。所以,我和他們吃東西也是為了日後輔助孟加拉篡馬鏟而做準備。

                馬來妹紙昨天send了一首歌給我,順便告訴我這個月也是無法還錢。我這兩個星期加班加傻了,根本忘記了馬來妹紙還欠我一筆錢的事。馬來妹紙說她最近在做生意,所以無法回水。我說,你之前不是賣保險的嗎?不賣了?她之前半開玩笑叫我幫她買人壽保險,我半開玩笑告訴她,保險界潛規則,欲開保單,先開床單。她說不要,賺多少是阿拉給的,不是人為,她盡力就好。我說不要拉倒。她告訴我保險還有再賣,但也做生意,讓收入多元化。問她做甚麼生意,她說製作tudung。我說做那種可以露奶的頭巾,有得做。最近因為加班和歐洲右翼政黨氣勢大好的關係,馬鏟界的刺探少了。但也有發現有些馬來妹紙,試圖擺脫馬鏟以宗教對它們的控制。回教徒有兩本經書,一是《可蘭經》,另外一本是《聖訓》。回教徒相信《可蘭經》是神的神諭,而《聖訓》是先知默罕默德生前的坐言起行。許多宗教師引用《聖訓》裡的言論來限制馬來妹紙,許多自由派的回教徒(東南亞的大本營在印尼)和一些開明馬來妹紙已經開始反駁,認為只有《可蘭經》是至高無上的,但有很多《聖訓》是後人偽造的,不能完全相信。馬來妹紙努力擺脫劣等馬鏟的控制,加上AV男最近鼓勵大家屌馬來妹紙和華人豬泡馬來妹紙對於馬鏟的優勢。所以我說的跨上去屌馬來妹紙,攻馬鏟的後路,《孫子兵法》講得:“攻敵之必救”,絕對是有用的迂迴戰略。以其拿一兩個“開明”的馬鏟打飛機,不如直接攻克一個馬來妹紙來的有效。華人豬很好笑,認為割包皮很丟臉,但卻可以大剌剌養豬養馬鏟。要不要救國家(如果你還對大馬有希望的話),看你自己的包皮了。

                前天老母打電話來,問我KL月尾會不會亂?我說亂買淋?她說阿姨打算月尾來吉隆坡旅行,剛好碰上淨選盟,怕會出現混亂,打亂了了行程。我在電話旁邊努力拍胸口啪啪啪告訴老母,不會的,絕對不會噴催淚彈那些。老母問我suresure,畢竟上次我仙家講51 GST遊行會有很多人,結果很少人,這次會不會又誤判?我說安啦,不會啦。淨選盟比雞哥還怕亂,現在場地都好像租不到,搞不好搞不成呢。雞哥最多在嘉年華會結束後再秋後算賬,那時可能要捐錢,我可能沒錢給9月份的家用。老母說,好吧,就信你,叫阿姨放心去了。
                這次的淨選盟4.0(放號碼我感覺很像電影繼集)一早說了會玩1天半,昨天還講只會投入25萬左右的預算,所以從budget大家可以預測當初的CG特技場面和演員的大牌指數。有網友感嘆說,淨選盟這麼早就曬完底牌出來,給不到雞哥壓力的,失策失策。我看到這些言論後,還是忍不出噴了。不要鬧了好不好?雞哥,應該是說巫統國陣是在505前,淨選盟3.0後就已經看穿大家的底牌了,過後大逮捕還是小暗算只是巫統裡鷹派和雞派(沒有鴿派)的鬥爭表現行為而已。到了今天,還以為人家還沒有看穿你的底牌?哈哈哈。你們可以聰明一點嗎?就是你們這些“反動”勢力太差了,才搞到雞哥用一些庸才說一些白痴藉口如說場地被租了就可以忽悠你們,我們這些聰明的豬將軍才沒有機會服務雞哥。奈何南洋華人的智商是硬傷,除了先帝Harry外,每個都是腦筋有問題的。我一直努力告訴大家玩到厲害一點,給雞哥更大的壓力,雞哥hold不住了,我這些高水平的豬師爺才有機會在雞哥面前獻策。你們搞了這麼久還是在打飛機,會弄到我長時間失業的。Aduh T T

                有網友PM問我馬鏟界的反應如何了?老實說,我真的看不到任何消息,好像泥牛入海那樣,完全沒有消息。連反雞反到出完汁老馬陣營的馬鏟,都措辭強烈地批評淨選盟。有網友說大馬人還沒到絕境,所以不會破釜沉舟。這個我不同意。幾個禮拜前法國taxi佬可以為了反Uber而燒車,農夫不知道反什麼懶覺而倒菜在馬路,你告訴我法國佬比我們慘嗎?還不算那些每年最少一次的全國地鐵大罷工。我覺得,也是我一直以來都強調的問題,華人豬根本不當自己是國家的主人所以當我們示威時,還要看下馬鏟的反應,而不是以自己是國人的立場向政府叫板。雖然平時我們批評馬鏟罵我們回中國,但心底裡,我們還是心虛的,還是需要馬鏟的認可的。對吧?我沒說錯吧?
                如果你很在乎馬鏟的反應,我恐怕消息會讓人傷心。豬將軍的線人分析說,馬鏟在這幾個月被雞ST搞到雞毛鴨血,已經沒有mood去上街了。有線人甚至告訴我,華鏟大買Bersih黃衣贊助馬鏟上街。這個我不知道了,反正我是買了一件。

                馬鏟界最近要搞“劉碟廣場2”,試圖和華人一較高低。劉碟廣場2只讓馬鏟商家擺賣,馬鏟認為這樣可以打破華人的壟斷。我看了新聞想了下,為何要這麼搞?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我是絕對贊同弄多幾個出來給我選擇。但現在的劉碟廣場,也沒有限制馬鏟商家賣東西呀!你如果你可以在劉碟2成功,在你在劉碟1也能成功呀,反之亦然。但馬鏟就像平時那樣,永遠不會反省自己為何失敗的原因。我原本想寫文嘲笑馬鏟的,但想起華鏟界對Bersih也是一樣,搞了這麼多次(還不包括菊花華坐牢前大大小小的集會)都沒有任何的進展,依然想搞下去。唯一的不同,馬鏟才去到劉碟2,我們已經去到Bersih 4了。剛才找資料時發現,原來Bersih2其中一個訴求是“自動化登記選民”,現在在網上看到Bersih 4後要“努力幫大家登記成為選民”。我身為一個電影愛好者,對於這種第4集和第2集的劇情有衝突,是非常不滿意的。但不管如何,我想當國陣師爺的願望基於對手太弱是幾乎失業的了。但想起我告訴老母的話,這次Bersih會是最後一次了,這次後大家對GST1MDB、海角7億等的不滿借次發洩出來,過後民氣就會進入超級低谷期。Brace yourself,到時再搞任何集會,都不會有人響應了。到時你們可能會看到那些所謂的文人,會撰文屌你們民眾冷漠、冷血了。呵呵呵,搞不好我失業是因為有雞哥身邊有高手混在民間裡,不停消耗大家的民氣。如果是這樣,我認輸。
                現在唯一的疑問是,看了動漫後,我要不要看《進擊的巨人》的漫畫版?雖然我覺得動漫的節奏是另外設計的,原作不可能是這樣的風格和節奏。


Remark
一些近1-2年才follow我的看官,可能不知道我是很想當國陣槍手的願望。這是我在4年前寫的一篇interview文,《国阵枪手的黄金法则》,希望國陣看中我請我加盟。那時Cari論壇還很活躍,這篇也得到大家的討論。甚至有人私下問我如何分辨某個人是真中立,還是槍手?可惜最後都沒有國陣有聯絡我。也許你會奇怪,居然是想當國陣的人,為何我大部分的po還是屌國陣?這是因為要假中立,如果你一直屌民聯人家會mark你是國陣的人。真正的文棍是長時間符合大家的口味,但在關鍵時刻某個關鍵點把輿論導向你要他們相信的地方去,這樣比一直以來都在屌民聯來的容易。就像方丈問文體那些,表明上好像反體制,但關鍵時刻,還是維護馬鏟養豬制度,維穩的。當然,你能自己看破就不是我每次講的南洋低智商華人了。嘻嘻嘻嘻。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