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2015年寫博感想+面書戶口被關後的感想+自己稱讚自己

          年度總結一下,本來想在明天2015年的最後一天寫,但最後一天寫博客會給人一種毒撚沒有出去和妹紙倒數然後啪啪啪只能躲在電腦寫東西的苦逼感,所以現在就寫了,然後明天晚上故意不online,嘻嘻。
      首先講一下面子書被locked掉的感想。面書要我給個人資料,我不肯,所以舊戶口應該死了,阿彌陀佛。為何會突然間被locked掉,我希望只是我不停安裝卸安裝面書app不斷login logout所以被關掉,要給真人id以證明真身。否則,就是被舉報而關掉了。如果遭奸人舉報而關戶口,會發生第一次,也會發生第二次,不會停止。 就算最後死守blogspot,也是很辛苦,AV男神就是這樣被做掉的。21世紀,是劣等人戰勝優等人的世紀,大家保重。

          今年寫了70多篇文章,比去年100篇少了,這也是計劃之一,明年打算減產到50篇,控制質量。雖然,面書不停寫“微評論”,但我面書寫的都是等食物上座、等巴士、工作放蛇時隨意寫的,博客文章都是較認真,思考重組後認真寫的。寫了醬懶多,到底有沒有意義?這個假假都要問自己。
          有,因為我的博客文章,至少今年救了一個人一命。
          某輕大媽讀者告訴我,她看了我的博客,才知道大馬有雙重課稅制度,馬鏟可以扣稅,華豬豬就要給足稅。輕大媽是從美國回來,是被大馬政府的“人才再回流計劃”騙回來,以為大馬在21世紀變了,結果沒有,看了豬將軍的馬鏟軍情報告,震驚了,連忙告訴美國老公,快快弄visa,準備走人,我們被騙了。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我很肯定我死後一定上天堂,只是不知道有沒有72個人妻益我。



      去年下的決心,今年要寫/關注多一點外國新聞,結果做到了。無意中發現歐洲許多右翼政黨,無形中開拓了以右翼政黨的觀點來看歐洲新聞。通常分享國外新聞文章的點擊率很低,但幸好有回撚“難民”侵略歐洲,大家看國外新聞時多了一點代入感。否則每天看本地媒體轉載外國的“國際新聞”,一天到晚對著中國打飛機,不是就批評台灣民進黨的(現在搞不好連香港本土派也被屌),大馬中華膠多,報紙絕對功不可沒。

          我覺得今年自己寫的最好的一篇博文,是劉碟之戰後的這篇,《馬鏟界的衝擊波1.6。因為我長期觀察馬鏟的心理,在劉碟之戰後為大家分析了馬鏟為什麼在短短24小時不到可以全國吹大雞歇斯底里地amuk?經濟結構和城市的權力圖騰座標對馬鏟的尊嚴的有何影響?我寫的或許不完全正確,但至少有8成是事實,比起本地主流或非主流媒體只能把劉碟之戰說成“巫統煽動”的蒼白論述,然後大家一起舉牌“我們都是大馬人”自我感覺良好,豬將軍為了抽絲剝繭馬來妹紙的肉體和馬鏟的心靈。還不包括那些我在面書最少一個星期一篇的馬鏟軍情刺探,讓你可以不停update知道馬鏟本週流行什麼和心理想什麼,你去哪裡找醬紫的東西?
          對於我在劉碟之戰後寫的分析馬鏟心理文章,許多華人豬覺得這是“散播仇恨”。這些華鏟,會覺得我把馬鏟界的心理挑出來寫,是散播仇恨,真的是柒到沒朋友。許多人把我塑造成只靠網絡了解,沒有現實接觸過馬鏟的人,所以對馬鏟的評論過於片面。屌你,不了解馬鏟可以寫出這些心理分析?哥在和馬來漢子踢球、和馬來妹紙討論一夫多妻時,你們還在投馬華呢~
          由於一時自嘲為法西斯,結果就真的被叫法西斯,和那些打算跨出去和馬鏟對話的人,形成對立。但其實我沒有反對你和馬鏟對話或“反馬鏟”,我的主張甚至和狗公鄭全行一樣,要求大馬每個華人豬都要懂馬來文。可是你要和馬鏟對話,也要了解人家怎樣想,而我,提供最準確的心理分析給你們。我告訴了你真相,馬鏟覺得國家是它的,它們不會和你平起平坐,哪怕雞哥再坑爹,對它們來說,都是our son of the bitch,雞哥再爛、巫統再貪、特權再濫用,都是我們的家事,什麼時候輪到你們華人了?反對黨應該也看到這個局面,打算推翻雞哥(不是巫統),但繼續馬國的養豬模式。如果你認為大馬在巫統的繼續領導下沒有未來,那麼在不改掉養豬制度下,林神當首相也是死。

          許多華人豬覺得,我們當然不喜歡特權,但現在要馬鏟票,不能嚇走它們,現在不要講先。那什麼時候講?贏了政權的第二天?華人豬又會說,不是啦,至少等馬鏟界富起來,有尊嚴鳥,才來討論。但一個國家要富起來,就是要有公平的社會制度、鼓勵人努力創造財富的機制,醬紫大家才會為了國家/社會拼命,最後在獎賞努力的人處罰懶惰的人的制度下,國家才會富有。怎麼可能一個國家keep著養豬制度,然後其他人會有動力努力工作,然後國家變富有,然後馬鏟先富起來?我幫你通菊花,你就會發現,你一直以來自欺欺人的想法,多麼的不堪一擊。接受事實,了解真相,承認問題的存在,接下來你要丟炸彈,還是跪下來,都是你的選擇

          還有一個很重要,我不停提醒自己的。這一年來followers多鳥一些,面書被舉報後不到48小時有接近500人自動歸隊。基友告訴我,豬哥你紅了,等多幾年可以代言洗頭水。我說不,這些人follow我,通常兩種。一種是心理壓抑太久,要看我屌回撚馬鏟的;另外一種是想法和我一樣,所以喜歡看我。但不要誤會,我不可能寫法西斯支持Marine Le Pen,人家就會自動投票,沒有人有這個能力。你會感覺到我們法西斯的粉絲越來越多,還要感謝回撚的發神經。就如國陣以前感嘆網民屌它們是火箭洗腦,不是的,大家有樣看,感覺到的。不管方丈文人怎樣掰,“法西斯支持者”會越來越多,但“法西斯支持者”多不是我寫東西的原因,而是劣等物種不停幹壞事造成的。我寫的事實、心理分析,只是加快大家了解真相而已,就此而已。或許collateral damage是不小心打破方丈的飯碗和光環,但opps,我不是故意的。
         
新的一年,新的悲劇,2016的經濟將會更嚴峻,馬鏟回撚將會更加發神經。大家保重了。
對了,面書新的戶口,https://www.facebook.com/zeus.cronus.3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