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6

面書又被舉報感想

許多三八問我二度被block有什麼感想。
有,感想是有的。
很強的後遺症,現在手機突然間沒有訊號面書feeds沒有跑,我就懷疑自己被block了。
然後換了新戶口,沒有土著妹紙的包袱,可以大add其他美眉,美好人生。
但是有種不真實感,add到的美眉隨時會因為我被block而流失掉。
三八又問我,猜不猜到是誰舉報你,是不是方丈?
屌!我猜到我都猜明天哪隻股票升啦屌!
不過,我要再次強調,不可能是方丈做的。
方丈固然小氣,但絕對鐵骨錚錚,不可能做這些東西。
我用我的人格和JJ擔保,不是方丈做的。
否則,JJ長多一倍。
不過沙盤推演,做莫那些人要舉報我?
一來舉報後我可以開無限分身,而且現在我的新戶口不到24小時,
已經有了舊戶口近70%的followera。
其實反而越舉報越多同情票,不知道有沒有人講我自導自演的?
嘻嘻。
所以在醬紫的情況下,還要舉報多少次?
還是索性找我真人,當面補一槍?
第一次被block,以為是share太多以色列的新聞,導致馬來同學生氣舉報我,
所以被block了。
但第二次卻沒有add舊同學來,還是賴野。
豬將軍正面思考,應該是臉書policy,畢竟現在已經不能用不是人名的名字了。
下次還是再中,又分身。 = =
而且,說到得罪人多,法西斯教父得罪人更多,做莫他沒事的?
這個真的很奇怪。
除非是我被舉報的原因是pretend somebody (what the fuck , a pig?)
否則放真人照片就不會被舉報。
有網友叫我言論小心點,可以玩諧音,可以玩暗示。
香港專欄作家無待堂寫過一篇文章《盧斯達:你懂的?我就是不要懂》
https://www.facebook.com/dadazim/posts/733231740095907
裡面說道很清楚,我不重複。
中國那套,為何政府打壓中國,原因你懂的。
看似一切盡在不言中,但其實只能不停製造虛偽,最後連原來的目的都忘記了。
同樣的,有人叫我放private,這個更不能。
我必須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我其實有中度心理變態的。
一開始,我看那些杯葛華人商家的馬鏟page,非常離譜的污衊華人,
我真的很生氣(現在不會了),所以在fb裡會馬鏟馬鏟地罵,發洩一下。
但平時,心理淡定時,我都不會用馬鏟。
但當我知道有華鏟對馬鏟、回撚二字非常感冒,但對回撚在經文里大剌剌寫道各種kafir可以包容時,
我的心裡變態發作了。
我就是故意寫,不停馬鏟,看到你們感冒,我越興奮。
嘻嘻,是不是變態?
所以,就算戶口只耐24小時,我也要不停馬鏟馬鏟回撚回撚地叫。
歡迎大家加入豬將軍心理變態互助會,一起叫馬鏟、回撚,讓虛偽的人繼續感冒。
接下來陰謀論,可以跳過。
不過我真的認真在想,為何會在16天內,連續被舉報2次?
而且我了解面書的作業程序,一兩個人舉報你,面書是不會屌的。
很多人都猜是我的仇家,如土著妹紙的追求者、會看中文的馬鏟/回撚、膠叔們等。
但我都一一否決了。
這些人要弄我,早就弄了。
而且這是一個有組織的行為,要一大班人,在同一個時間內,一起舉報,才會中招。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我最近的一些po,表面上是屌歐洲回撚,暗地裡的是插華鏟被人賣了,
散播所謂怎樣投票都是死的言論,得罪了一些利益團體。
然後,在人家努力招魂、努力打好關係,努力告訴華鏟其實豬玀才是最慘的,華豬就不要『激進』了,
我的歐洲回撚po,可能不小心弄到人家老人家不開心,
而吹雞舉報。
慘鳥,我的真。人樣子揚鳥的,
在朝在野都有朋友,這次我有點擔心鳥其實。
T T

新戶口:https://www.facebook.com/holmes.zhu

1 comment :

  1. 以前我是會感冒, 現在我還不是馬鏟馬鏟醬喊?我相信人必須盡力維護公平就算是曲線的。 你可以卡斐爾、豬醬叫而不受到對付。 我一有機會還不馬鏟馬鏟醬叫? 何況你又真的是馬鏟!

    方丈份人是好小氣,人家只求啖安樂茶飯。侷著侷著最後也只能夢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