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6

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慶祝反對黨咸家產

政治逼害有兩種玩法,
一種是你什麼都沒有做,就是硬硬砌你生豬肉,躺著都中機關槍那種。另外一種是你有犯罪,但判決過程中加油加醋,原本只是罰款了事變成監禁5年,趁機打壓。
第二種,你有錯在先,不能光明正大辯護,只能娘炮般哭訴做莫只是抓你?

整個低智商的華社攬實骯髒的領袖,證明我之前一直說的華人豬是沒有說錯的。
砂州為民眾保護土地的民權鬥士被暗殺,坊間一片淡定,骯髒的首長遭調查,粉絲lost their mind。
看在砂州人眼裡,火箭的對骯髒領袖的支持,忽略真正為民眾奮鬥的人士,心寒了。看來剩下那7席在來屆大選也兇多吉少了。
這時,火箭粉絲會如羊癲瘋那樣口水流滿地地反駁說:
這個不同!林神是被政治逼害!
逼你老母啦~砂州的Bill Kayong還被政治暗殺呢!
你們又不見得反應醬大。
這時,賤狗就會跑出來說,一單還一單,就算我不在乎砂州的土地案件,也不表示我不能為林神而感到憤怒。
對,這樣說的通。
但你們火賤狗為林神含柒時,可不可以不要說我的老闆雞哥?可不可以一單還一單?不可以對嗎?
看到了吧?賤狗的pattern。
又或者賤狗說,砂州的暗殺我們有關注呀,只是現在警方正在調查中,我們不方便講醬多。
是咯,你們林神咩被反貪污會調查,林爺爺又全國走透透?
然後賤狗又說,調查個屁!?反貪污會都是國陣的人!?呸!
那麼我問賤狗,砂州案件、刁曼島輪姦案,會不會也有類似的情況!?那誰又為他們走透透?哥賓星跑過來幫林神含,刁曼島輪姦案是不是不用跟了?
看到這,你就知道馬來西亞民眾的智商,始終是硬傷。
我想,不是不可以攬你們的領袖,但也要看你們領袖做了什麼,而值得你們去攔。
這種賤人買屋子,不管有罪與否,最後好處都是歸自己,含來做莫?
如果是為民眾的利益而犯法,那就算你如盲毛般守護自己的領導人,我也不會笑你。
我一直在幻想,如果當初雞哥在國會通過GST法案、TPPA法案,在野黨議員犯法,衝上議會廳上搶走議長的麥克風,不讓議長發言。
甚至粗魯一點,把議長扯下來,不讓她/他發言。
或者政府在關掉時鐘只為了通過害人的法律,希聯議員就關掉發電機,沒有電,癱瘓議會。
甚至吹雞支持者佔領國會,鎖掉大門,就是不讓GST、TPPA法律等通過。
那該多好?
以上講的全部犯法,絕對可以抓正來做全部在野黨抓去坐牢,但你這樣搞,GST、TPPA不會被通過,就算最後被“政治逼害”坐牢,民眾也會支持你,攬你也攬得開心。那時候,你吹雞,也有氣勢呀~
結果在野黨給我們看了什麼?
GST通過說,做樣舉了手反對,然後說,哦,我們不夠人。
然後舉布條“tolak GST”,笑瞇瞇拍照上fb,繼續hea了。
TPPA也是,菊花嫂甚至說反正輸定不去也可以,然後大家胸口擺X拍照upload IG和FB,又在笑瞇瞇通過了。
然後,得空時才來抽水說,雞哥做莫弄GST?做莫有TPPA?
如果當初反TPPA的氣勢,和今天抱垃圾林神的氣勢,在野黨就不必在來屆的大選崩盤了。
一直以來都hea著做,知道國家所有機關不公平也不在乎,繼續hea,投票加薪就全部舉手,其他時候就hea著拍照打卡。
現在好了,被自己有份養的機關反咬一口,就怕了,開始哭爸哭媽說打壓了、政治逼害了。
我還沒有算你們什麼都不做,但為了得到政權去J老馬的事。
這些廢物,平時hea著做,有事情就哭喪臉,對民眾訴苦,像個小屁孩對老師說:老師,胖虎欺負我,不公平,做莫你只是打我,胖虎也頑皮。
你說,給這些廢物取得中央政權,我們國家還有救?
我記得菊花嫂那句話,反正輸定,不如不要去。
雞哥要砌,就一定砌的到,反正輸定,林神不如去死?
恭喜林吉祥呀~紀念政變屠殺平民的雞爸、和在位最久破壞華社力量最嚴重的馬爺爺老友鬼鬼,現在白頭人看著自己兒子坐牢,我很開心呀。報應呀咸家產!!
給雞哥一個熱烈的掌聲。啪啪啪啪啪啪。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